广西梧州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企协成立30周年主题活动

2018-05-0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5月4日,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为主题的梧州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梧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30周年主题活动在广西梧州市举办。梧州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市人大副主任徐远洲、市政协副主席李贞梅等领导出席活动,团梧州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联合会、青年社会组织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梧州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蒋海东强调,全市的团员青年要高举新时代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践行者。新时代蓬勃发展的梧州是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热土,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一定要不忘初心,抢抓机遇,为加快梧州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接下来举办的捐助仪式上,与会者通过观看《美好社区青年汇》宣传片,更深入地了解由团梧州市委启动的“美好社区青年汇”主题活动的初衷及初步取得的成果。梧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以成立30年周年为契机,为“美好社区青年汇”捐赠公益基金18.3万元,并有183名市青企协会员与233名社区青少年进行“认亲 结亲 帮亲”,开展长期的帮扶活动。

    在当天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中,邀请了原自治区党校副校长陈林杰教授给团员青年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性进程》专题讲座。课后大家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和齐唱团歌来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

    当天,还召开了梧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并举办2018年梧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年会暨梧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30周年主题晚会。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