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举办“璀璨星光”东大青年奋斗的青春故事会

2018-05-0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沈阳5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晨)东北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会暨“璀璨星光”东大青年奋斗的青春故事会日前在该校刘长春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各部门和各学院的70个集体和51名个人受到表彰。获奖代表诵读《建设一流,共筑梦想》,追忆几代东大人的爱国心、报国志和兴国梦,说出了共筑东大腾飞梦想的奋斗心声。

  校党委书记熊晓梅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熊晓梅说,学校共青团组织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深入实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项行动,统筹推进团学工作改革创新,不断强化第二课堂育人功能,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广阔舞台,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生力军作用。

  熊晓梅表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将团的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格局,努力使学校始终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洋溢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展现改革创新的时代风采,为共青团事业的长远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广大教职员工要始终围绕青年,关照青年,服务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