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9年周年晚会

2018-05-0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翡茜 齐琨 章正

  中青在线讯(陈翡茜 齐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5月4日,南昌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三风青年榜样——第七届“南昌青年五四奖章”事迹分享公益项目发布会在南昌市青少年宫举行。团江西省委党组书记、书记马健,南昌市人大副主任王敏,市政府副市长龙国英,市政协副主席朱东,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共青团、团市委、派驻纪检组领导干部以及各界青年代表参加此次晚会。

  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盛炜致欢迎词,他总结了2017年团市委的工作,并就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共青团坚持四心:不忘政治育人的初心、不离强产兴城的核心、不虚服务青年的中心和不松改革强基的重心。

  盛炜鼓励新时代的南昌青年,要响应号召、堪当大任者;策应形势、勇当弄潮儿;顺应期待、争当贴心人;适应常态、善当实干派,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组织的光彩篇章。

  晚会在活泼欢快的儿童歌舞节目《中国美》中拉开帷幕, 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2017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2017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2017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2015—2017年度市级“青少年维权岗”以及三风青年榜样——第七届“南昌青年五四奖章”。

  晚会以视频形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共青团南昌市委工作,号召广大青年迈出“融合共青团,青春英雄城”的新步伐。并在现场发布了由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筹划开展的“爱心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南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芳曦少儿口才和南昌仁爱环保站共同发起的“垃圾分类”公益项目。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