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行“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省委副书记贺荣寄语青年:既“读万卷书”又“行万里路”

2018-05-0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中青在线西安5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举办的“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示范活动今日在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出席并接见第17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得者及提名奖获得者,向新团员代表颁发团章和团员证。

    贺荣首先代表陕西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第17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得者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祝贺,向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全省广大团员青年是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的重要力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团员青年的殷切希望,按照陕西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贺荣希望,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学习明方向、树牢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真正学进去、悟出来。要以学习长才干、实现知行合一,既“读万卷书”,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业上,又“行万里路”,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丰富阅历、增强本领。要以学习促创新、奋力开拓进取,在学习中自觉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在创业路上抢抓机遇、实现更大作为。要以学习强使命、扛起时代重任,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贺荣强调,全省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关心支持团的事业发展。各级团组织要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团结和服务广大青年。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