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表彰2017年度全国优秀团员、团干部和先进基层团组织

2018-05-0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立红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近年来,全国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扣时代主题,推动共青团改革和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特别是2017年以来,全团聚焦改革攻坚,大力从严治团,团的工作和建设取得了新成绩。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更好地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共青团中央日前决定,授予王非石等298名同志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闫英等200名同志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直属机关团委等500个基层团组织2017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

  在2017年全团开展的“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学习理论走在前、立足岗位干在前、急难险重冲在前、纪律规矩挺在前”的优秀团组织,共青团中央决定,专项授予北京汽车博物馆第二团支部等96个团组织2017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详见本报今日3版~5版及中青在线专题网页)

  共青团中央号召全国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贾志强】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H5频道
图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