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磨一剑探寻民族题材电影工业化之路
《战神纪》大银幕再现草原传奇英雄

2018-04-2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吴晓东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吴晓东)关于一代天骄成吉思汗这一传奇人物青年成长的全新演绎,传奇冒险电影电影《战神纪》在作为闭幕影片亮相刚刚落幕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后,4月23日在京举行“一代天骄,所向披靡”首映式上,导演哈斯朝鲁率领陈伟霆、林允、胡军、李光洁等主创到场分享创作幕后,并宣布影片将于4月28日正式全国公映,角逐五一档。

    陈伟霆、林允、胡军、倪大红、李光洁、赵立新、张歆艺、巴森扎布、巴音额日乐、涂们、咏梅、宝音格西格等主演的《战神纪》,创作灵感缘起于古老的草原传说,以传奇英雄铁木真为基点,用奇幻、冒险、爱情、战争等元素延伸架构出一个恢弘辽阔的草原英雄时代。《战神纪》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让·雅克·阿诺监制,哈斯朝鲁执导,卓格赫编剧。陈伟霆、林允等新生代人气演员的加盟,为“成吉思汗”这一厚重的英雄传奇增添了青春热血的朝气。

    首映式现场,巴森扎布、巴音额日乐盛赞陈伟霆为这个角色付出太多,更现场重现经典,为自己演过的经典铁木真配音。三代“铁木真”同台竞技,新老“战神”惺惺相惜,这其中默默传承的,除了演技,更有世代相传的草原精神。

【编辑:李伊涵】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