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成长中心成立 推出《父母教育风格诊断》工具

2018-04-2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未晨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未晨)近日,新东方成长中心正式启动,并于不久前推出了《父母教育风格诊断》工具。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教育孩子既是一门科学,又是一门艺术。教育永远成不了“硬科学”,而是“软科学”。在对教育本质和规律深刻理解的基础上,他们研究出了成长公式,以及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家长测评工具等产品。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表示,这个项目就是要通过科技的手段,用科学的方法解决孩子全面成长方面遇到的问题。“中国现在的教育有很大一部分是跟成绩相关,至于成绩背后孩子有没有成为一个真正健全的人,无论公立学校、培训机构还是家长,关注的都还远远不够。”俞敏洪说。

    据了解,新东方未来会开发一系列的线上家庭教育体系课程,让家长可以根据测评结果针对性地解决自己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