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企业成长生态圈(INNO.ECOS)产业与园区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2018-04-2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董海霞

  中青在线讯(董海霞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 日前,高新企业成长生态圈(INNO.ECOS)产业与园区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举行。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和资本代表重点探讨产业园区生搭建设、产业园区建设优化等议题;未来产业园区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邀请优秀和创新企业分享行业前沿新技术和新突破,我国生物医疗、节能环保等行业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促进产业合作和协同创新。

  在论坛上,精彩的演讲、与会嘉宾们的对话为到场观众带来了新思路和新见解。

  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属于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三期规划的一部分,定位医疗健康、人工智能、新能源和新材料等领域,是东升区域内新的创新、科技、人才和资源聚集地,拥有强大的资本资源、智库资源和导师资源,为来自全球的创业项目构建更高水平的创新创业平台和深度垂直孵化环境,提供孵化+培训+投资的一体化强大支持。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