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远洋益跑”城市接力赛在京举行

2018-04-2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桂杰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 4月22日,由远洋集团主办的第二届“远洋益跑”城市接力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逾1500名远洋集团员工与媒体、合作伙伴、业主等社会各界人士热忱参与,活力开跑5公里,在享受健康盛会同时,身体力行做公益。

  当日,益跑活动在远洋所布局的全国其他34城同步开跑,总参与人数近8000人。远洋跨界联手悦跑圈,线上益跑也一起启动。

  远洋益跑活动是远洋集团于2017年7月20日向全社会宣布创办的,计划打造成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远洋集团专属体育公益IP,旨在把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公益结合起来,让人们可以用健康的方式帮助其他人过上更加健康的生活。该活动也是响应党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和落地远洋“建筑健康”品牌理念的具体行动之一。

  益跑活动中,所有参与者用行动表达爱心,用合作诠释共益,共同参与并刷新了“最多人一小时内完成手绘画”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每个人留下的手印绘制成巨幅“爱心”图案,参与人数共计1401,成功挑战现有记录1231人。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熊文女士现场向远洋集团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证书。通过此行动,既体现我们奉献爱心的拳拳之心,也展示出远洋人不断突破、挑战更高的集合力量。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温海成在活动启动仪式中宣布设立每年的4月22日为“远洋健康日”,为地球日赋予新的内涵,倡导积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后,每年的这一天,远洋集团都将通过不同形式,集合更多的人,共同为积极、健康、环保的生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