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18“书香陇原”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2018-04-2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刘园园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 实习生 刘园园) 4月23日,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之际,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陇原”为主题的甘肃省2018年“书香陇原”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市西北书城举行。

  据了解,2018年“书香陇原”全民阅读的重点工作有七项,主要包括:出版更多精品力作、推荐优秀阅读内容、完善阅读基础设施、健全全民阅读工作机制、深化“书香陇原”宣传推广工作、突出重点群体阅读指导、营造良好阅读氛围。

  重点阅读活动主要有举办全民阅读启动仪式、开展主题阅读活动、开展图书优惠展销活动、开展文化讲堂系列活动、开展少年儿童阅读活动、开展丰富农村文化阅读活动、开展党政机关“强素质·做表率”读书活动等六个方面。

  本次启动仪式上,9家图书出版单位和甘肃省新华书店向“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公益项目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图书。甘肃省广电总台新闻综合广播《书香陇原·阅读时光》栏目主持人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

  本次全民阅读启动仪式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读者出版社承办,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中国甘肃网、兰州大学出版社协办。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