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水从化流溪绿道活力行徒步活动举行

2018-04-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钟雯 林洁

  中青在线讯(钟雯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当天,第四届广州户外运动节——2018山水从化流溪绿道活力行徒步活动在从化流溪绿道举行,男子花剑世界冠军朱俊与500名广州市民一起徒步12公里。

  据介绍,2018山水从化流溪绿道活力行以绿道为载体,以时尚为主题,是一场从化流溪绿道与潮流时尚运动的对话。本次活动设立的五颜时尚区,包括以蓝色为主的有氧原力区,黑色为主的潮酷原力区,粉色为主的梦幻原力区,绿色为主的生态原力区,黄色为主的能量原力区。

  “为绿道注入活力,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新颖的户外运动方式。”广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户外运动与绿道的结合,进一步展示从化体育+旅游的户外运动特色,为打造全国户外产业示范区增色添彩。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