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2018-04-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傅强 李超

  中青在线讯(傅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4月22日上午,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联合江苏省援外医疗队、学校附属医院浦口区中心医院、在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人民桥社区共同开展以“庆祝五一劳动节 关爱身边劳动者”为主题的大型爱心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医疗咨询、健康教育与指导、测量血压和血糖等服务。

  据悉,参加义诊的专家有27名且均具有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涉及眼科、普外科、泌尿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妇产科、肿瘤科、儿科、心内科、骨科、疼痛科、中医科、影像科等不同科室。义诊现场人头攒动,义诊医师们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耐心细致地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各种疑问,仔细询问病人的身体情况并结合实际给予他们最佳的治疗建议以及用药指导等注意事项。据统计,现场来诊群众达500多人,志愿者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近千份,深受百姓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