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启动首届“师生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

2018-04-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未晨

  中青在线北京4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未晨)今天,教育部首届“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全国启动仪式在北京宏志中学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小学生代表向全国中小学生提出倡议,倡议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坚持“预防为主”、提升健康素养、合理营养膳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良好心态,主动投身健康中国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策划开展本次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广泛动员各地积极开展、各校师生主动参与健康教育活动,在全国校园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健康教育氛围,大力传播健康知识,使广大师生自觉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全国启动仪式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东城区教委、北京市东城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北京宏志中学承办,北京市东城区4所中小学协办的。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