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第七届全民读书节暨沈阳全民读书季揭幕

2018-04-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沈阳4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晨)由辽宁省全民读书节活动组委会和沈阳全民读书季活动组委会主办,辽宁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承办的“辽宁省第七届全民读书节暨沈阳全民读书季揭幕仪式”今天在中国医科大学体育馆举行。

  揭幕仪式现场举办了诵读表演,版权普法宣传,2018年辽宁省全民读书节春季惠民书市等活动。本届全民读书主题是“书香辽宁新征程 不忘初心助振兴”。全民读书节将举办阅读推广与引领行动,优质阅读内容供给行动,青少年阅读行动,“书香辽宁”春风行动,数字阅读推广活动等五大项内容共22项重点活动。

  据全民读书节相关负责人介绍,要通过办好全民读书节,让阅读和学习成为辽宁省人民的日常习惯,以先进的知识开拓视野,汇集力量,在阅读和学习中增长本领,提高素质,提升能力。要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欢迎的读书节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让书香飘满辽宁,让阅读点亮梦想。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