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博会意向成交额突破1000亿元

2018-04-2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黄锐钧 林洁

  中青在线东莞4月22日电(黄锐钧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林洁)今天下午,第十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加博会”)闭幕。截至4月22日下午5点,本届加博会共接待观众10.3万人次,其中,专业采购商2.5万人次,包括5000多名来自海外的专业采购商;达成商贸合作项目(含合同、协议和意向)8150宗,意向成交金额突破1000亿元,比去年略有增长。

  “本届加博会紧扣‘开放’主题,促进了市场的开放、合作的开放、创新的开放。”加博会秘书长、广东省口岸办主任吴军表示,本届加博会展示了来自全国689家加工贸易企业的数万种商品,这些产品都拥有自主品牌和自主技术,“两自”产品已基本实现全覆盖,不仅展示了我国加工贸易的发展成果,也体现了中国制造的实力和水平。

  本届加博会汇聚了全国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港台地区的698家企业,展示数万种商品,有不少科技含量比较高的产品。

【编辑:郭艳丽】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