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汤山国际旅行社揭牌

2018-04-2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钱雪 李润文

  中青在线讯(钱雪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4月21日上午,江苏汤山国际旅行社揭牌仪式暨全域旅游运营平台“汤师兄”启动发布会在汤山举行。

  据了解,江苏汤山国际旅行社是汤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打造的专业全域旅游运营企业,通过引入互联网旅游新零售模式,整合汤山及附近旅游景区门票、酒店民宿、餐饮美食、休闲购物、温泉养生等线下资源,推进汤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由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模式转变,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

  活动当天,汤山国旅同步发布“汤师兄”和“四季汤山”两款全域旅游平台产品,探索旅游新零售的“连接”路径,推动“温泉+”产品的跨界融合,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由传统观赏型向沉浸式体验型提升。

  据介绍,涉旅商家可通过“汤师兄”app平台,解决平台搭建、渠道拓展、整合营销、智慧管理、数据跟踪、模型分析等运营任务。游客可通过“四季汤山”,定制匹配的个性化旅游产品,整合汤山旅游资源,参与“亲子跑”、“研学游”、“音乐节”、“温泉节”等特色旅游活动。

  活动当天,位于汤山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内的“极限飞球之飞越金陵”立体球幕影院项目对外发布,该项目游客无需佩戴任何设备,只需乘坐在动感座椅上,即可跟随虚拟场景中的模拟飞行器饱览各地风情,远超4D影院的视觉感受将极大增强游客体验度,将于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