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年会举行

2018-04-2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郑袁涛

    中青在线讯(郑袁涛)近日,2018年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年会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举行,来自全省46所高校76家会员媒体的100多位代表与会。

    开幕式上,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南京理工大学宣传部部长叶海分别讲述西浦十年故事、南理校媒成长故事并为苏媒未来发展送上祝福。中国青年报江苏记者站站长、苏媒秘书长李润文回顾联盟十年发展,并代表秘书处发布《江苏校媒十年社会责任报告》。期间,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苏媒十周年纪念短片《遥远的歌》。

    年会上颁发了苏媒十年特别奖、十佳校园媒体奖、新媒体运营奖(团体)、新媒体运营奖(个人)、新媒体作品奖(个人)和十佳新闻作品奖。此外,还通过会员媒体代表投票选出了11位第10届苏媒主席团成员:河海大学艾赣宇、南京大学孔德淇、中国药科大学周梦圆、宿迁学院高梦雅、西交利物浦大学刘颖舟、江苏警官学院赵瑀、扬州大学吴飙、江南大学曹曈、南京农业大学阿热依、中国矿业大学陈紫荆、苏州科技大学王婧芸。

    校媒代表们还一同参加联盟年会主题讲座,2012年第十二届长江韬奋奖获得者、中国青年报社深度调查部主任刘万永针对“怎样写调查性报道”,为校媒代表们带来生动一课。

    据了解,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于2008年成立,在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国青年报社江苏记者站的指导下开展活动,是由江苏省各大高校学生媒体发起成立的江苏高校校媒会员单位联谊组织,也是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宗旨在于联系江苏各高校学生媒体,实现学生媒体之间的深度交流、资源共享,促进学生媒体的整体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