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春集发布百部重磅剧综新品,周杰伦携手马布里加盟《这就是灌篮》

2018-04-2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沈杰群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沈杰群)4月20日,“盎然春定,绝对领娱”优酷春集高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优酷的77部剧集、23部综艺悉数亮相,重点发布了“这!就是年轻态”以及“燃烧吧!2018”两大系列综艺矩阵。

    阿里文娱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总裁杨伟东在开场演讲中指出,随着内容产业的丰富度不断加大,用户时间的获取门槛变得越来越高。大众爆款越来越少,而圈层爆款 会越来越多,只有那些对用户有 深入研究,用户宁愿牺牲睡眠时间也要看的内容,才有机会取得成功。

    今年1月,优酷重磅发布“这!就是”系列综艺。3个月后的春集,优酷将其升级为“这!就是年轻态”。作为优酷此系列的首发作品,《这就是街舞》上线至今播放量近9亿,紧接上线的铁甲格斗综艺《这就是铁甲》首播也创造了较高话题度。此系列的下一个接棒综艺《这就是对唱》,将从对唱这一音乐节目空白角度切入,于今年夏天 打造青春音乐真人秀。

    “男子力满满”的运动偶像真人秀《这就是灌篮》在春集现场 正式发布,除了华裔球员林书豪和篮球传奇巨星马布里之外,演艺圈的篮球高手周杰伦也将跨界加盟。在优酷春集,马布里 还 现场“秀”了一把球技。据悉,相继还有演艺明星和篮球明星加盟到节目中。

    马布里接受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就是灌篮》最让他兴奋的地方在于会看到选手们一点点成长。“使他们成长我会很开心,以后真人秀会到国外参加比赛,这是别的节目体验不到的,这点也比较吸引我。”

    马布里颇有自信地说,他2018年最大的心愿,就是想把这档真人秀“做成世界上最好的真人秀”。

    许久没摸篮球,马布里有时会感到有些“手痒”。“不过终于放下了,可以享受观看其他人比赛或者享受生活,以后也可能会继续打球,但不会打职业联赛,会打别的比赛。”

    优酷春集发布的“燃烧吧!2018”系列中 ,小S、蔡康永牵手登台 ,蔡康永自曝“没有想到两个人能再做节目,这次能够借由这个节目把小S带到大家面前,很值得!”时隔两年,蔡康永、小S再度合体将主持《坦白吧花花世界(暂定名)》,并由“康熙”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节目将邀请明星晒出消费账单,揭露隐藏在购物车里的秘密,表达生活态度。

    由中国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联合优酷发起的 2018星辰计划《挑战吧!太空》项目亮相春集,这档节目将邀请“6位明星嘉宾”+“1位素人”体验中国航天员全套训练体系,并前往火星模拟真实环境进行封闭式生存挑战。8G的超重力挑战、72小时的睡眠剥夺、15分钟的眩晕对抗……节目将真实还原太空场景,呈现普通人体验太空生存的“国家实验”。关于节目初衷,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原中国航天员李庆龙表示:“未来不能靠别人给予,必须靠我们自己的双手去创造。”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