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迎来顶级足球论坛

2018-04-2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4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2018年4月18日,G-EXPO世界足球峰会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壹天文化、上海湘江实业携手中超公司、新华网、蚌埠市政府及欧洲足球俱乐部联合会(ECA)、意大利足协共同发起并宣布:首届G-EXPO世界足球峰会将于6月6日-7日在安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举行。

  G-EXPO象征着“GOAL”(足球)、“GLOBE”(全球)、“GIANT”(巨星),是围绕顶级的巨星名帅、顶级的足球资源、顶级的峰会论坛这一系列顶级足球资源展开的足坛“达沃斯”。G-EXPO旨在打造顶级足球商务交流平台,成为连接中国足球与世界足球的纽带。

  首届G-EXPO世界足球峰会将于6月6日-7日在安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举行。以罗本、布冯、劳尔等顶级球星带队的明星跑将为整个峰会揭幕。在两天的活动中,G-EXPO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峰会内容包含:中超俱乐部峰会、中欧俱乐部圆桌论坛、世界顶级交流论坛、G-EXPO足球商务大奖颁奖晚宴等。除了这些传统的足球活动外,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电子竞技项目《绝地求生》、《FIFA》的电竞赛事也将为这次盛会造势助兴。

  中超公司是首届G-EXPO世界足球峰会的官方支持。峰会期间,中超公司将举行16家中超俱乐部老总峰会,并与受邀的欧洲顶级俱乐部CEO们就俱乐部商务发展、球迷拓展、俱乐部文化等一系列有关商务的课题进行沟通交流。同时,中超年度商务工作会议也将在G-EXPO峰会期间举行,欧洲顶级俱乐部负责商务运营的高管们将和他们的中超同行共同交流俱乐部商务开发的一系列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