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影视创投峰会在北京举行

2018-04-2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曼玉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曼玉)4月19日,光年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乾丰钧盛(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国际饭店联合举办了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特约活动中国网络影视创投峰会。

  本次峰会云聚了关注影视行业发展的众多投资机构及投资人、国内外高端影视制作企业、影视专业人才。CCTV6电影频道、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娱乐资本论等媒体平台齐聚,为此次峰会助力。

  峰会上,著名编剧宋方金、2017年网络电影票房冠军《斗战胜佛》导演蔺水净发表了主题演讲,从专业角度及产业特征等方面深入分析影视市场和产业的发展趋势等。

  在活动遴选出的众多优秀项目中,邀六个类型题材各异的项目进行现场路演,九位业内专家嘉宾点评,实现投资方与项目方的相互渗透与深度对接。

  峰会上还举行了中国电影龙腾计划的正式启动仪式、扶持电影优秀项目签约仪式、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签约仪式。

  以本次中国网络影视创投峰会作为起点,乾丰钧盛将以自身的优势与专业的投资评估体系与光年时代多年影视节的经验与资源沉淀紧密结合,以投资不断成长的中国网络影视各类人才为目标,以日臻完善的中国网络影视播放渠道为载体,搭建多元聚集的影视新平台,创造网络影视成长新模式。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