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沪开幕

2018-04-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4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今天,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灵硕集团旗下上海傲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2018)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

  本次展会吸引了近200家参展企业参展,展示内容包括智能餐饮设备、互联网+校园净水的新型运营模式、在线预约自助洗衣、校园人脸识别应用系统、智能化的校园自助咖啡机、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等。展会为期3天,将向观众展示最前沿的智能技术及产品给校园生活带来的便捷体验及智慧管理。

  展会同期,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举办了“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新技术应用推广论坛”。会上同时公布“‘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慧管理’样板示范校(2018)”遴选活动的入围单位,对中国人民大学等32所入围的高校进行了授牌。此次活动在“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慧管理’最后一公里’百校行”系列活动的框架下开展的,旨在推动校园水务智慧管理,提升校园二次供水安全水平促进节水型学校建设。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分别分享交流了各校节水新技术及新模式的应用的经验。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