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与钛媒体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18-04-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中青在线北京4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今天上午,位于北京大兴的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宣布和科技传媒企业钛媒体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双方将在战略投资、国际会务合作、新媒体产业双创大赛、科技孵化和打造国际产业平台等多方面开展投资与合作。

    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总经理吴浩与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签署有关协议。据了解,双方还将重点打造年度“科技达沃斯峰会”,带动相关企业及项目落户该基地。

    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是经科技部正式批复成立,全国唯一以新媒体产业为主的专业集聚区,重点打造以新媒体为主的文化创意产业。成立于2012年的钛媒体集团,已形成“媒体、科技场景运营和精品电商”一体两翼的业务格局。

    签约仪式中,双方表示将借此次合作机会,继续大力引导社会资本参与新媒体产业开发,做强做大新媒体产业,全面打造“互惠共享”的合作模式,共同支持新媒体产业的发展和国际化之路。

    赵何娟表示,钛媒体成为国家新媒体产业文化基金投资产业的第一个标杆项目,双方将强强联合,打造从国家新媒体基地到北京市的新媒体名片。

    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宋强表示,近年来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发展势头强劲,已吸引近4000家企业在此投资创业。2018年,基地将致力于打造和完善园区特色营商条件,打造“新型特色产业园区”,加速新模式、新项目、新产业集聚。

    据悉,本次双方合作是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2018年“樱花之约”双创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共有近20场,包括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文创产业投资基金启动、高峰论坛、项目路演、知识产权保护、文化沙龙、工业文化体验、“科技达沃斯峰会”等,旨在搭建信息共享、技术互通、业态融合的产业创新平台。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