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网杯亲子攀岩挑战赛将在五省区开展

2018-04-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方静 林洁

  中青在线讯(陈方静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近日,首届“电亮新生活攀登新时代”南网杯亲子攀岩挑战赛第二站在广州塔拉开帷幕。新颖有趣的攀岩亲子活动、各类丰富的体感娱乐体验项目吸引了不少家庭前来参与。

  据介绍,本次攀岩挑战赛是南方电网公司打造活动品牌、传播“万家灯火南网情深”品牌形象的首次探索和尝试。广州供电局有关负责人说,“攀岩运动被誉为‘岩壁芭蕾’,我们希望通过攀岩和电网人勇登高峰、坚韧不拨的精神,向社会大众传递绿色、健康、正能量的价值理念。”

  攀岩大赛第二站活动开放报名以来,吸引了100多组家庭报名参加,获奖者将获得丰富礼品奖励。

  现场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不乏攀岩高手,在岩壁上的精彩表演,获得现场家长、小朋友们的阵阵喝彩、卖力助威。

  攀岩墙一旁,发电自行车点亮造型灯把枯燥的科学原理趣味地表现出来,互动区丰富的体验项目也吸引了不少家庭参与。活动现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体验科学乐趣,探秘“岩上芭蕾”的无穷魅力。

  据悉,本次在广州举办的攀岩挑战赛是该公司系列品牌活动的第二站,首站在东莞举行。接下来,南方电网亲子攀岩品牌活动将会在南方其它五省区陆续铺开。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