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将亮相2018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18-04-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中青在线北京4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记者从中国航天科工获悉,该集团将携“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智慧与安防”“特色装备”“新材料与工业基础件”“环保科技”五大技术板块共约70项高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参展即将于本月下旬举行的2018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这是中国航天科工继2017年以后,第二次参加德国汉诺威工业展。据了解,2018年汉诺威工博会将于4月23至27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展会以“产业集成—互联与合作”为主题,搭建面向工业4.0的国际化平台。

  中国航天科工国际业务部副部长韩广荣说,与去年相比,今年即将展示的技术领域更广、展品更加丰富。其中“智慧与安防”“新材料与工业基础件”“环保科技”三个板块将首次登上汉诺威展舞台,部分产品和解决方案填补了国内空白且某些专业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成功应用于国家重点任务、重大工程建设中。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