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传媒联盟选举产生第九届学生主席团

2018-04-1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4月14日下午,来自陕西省内数十所高校100余家校园媒体代表,用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陕西高校传媒联盟第九届学生主席团,西安体育学院石晓玥、陕西科技大学王宇晗等7名同学当选为主席团成员。

    中国(陕西)高校传媒联盟(下称陕西校媒联盟)是在中国青年报社领导下、在共青团陕西省委关心支持下,由陕西省内各高校学生媒体发起成立的联谊组织,是中国高校传媒联盟重要组成部分,联盟秘书处设在中国青年报社陕西记者站。目前,加盟和联系陕西校媒联盟的高校有50多所,会员媒体150余家。

    陕西校媒联盟学生主席团每年换届一次。本次换届,经过自主报名、初选面试,共产生11名正式候选人。14日,候选人依次走上设在西安体育学院的竞选舞台,向会员媒体展示各自的风采,同时回答现场校媒人提问。

    经过激烈角逐及会员媒体投票,西安体育学院石晓玥、陕西科技大学王宇晗、西安科技大学王子瑶、西安培华学院蒋浩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陈俊琦、西安财经学院周玲、长安大学张露佳等7名竞选者,当选为陕西校媒联盟第九届学生主席团成员。

    本次换届大会由陕西校媒联盟优秀会员媒体——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校园广播台“动感之声”承办。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高月宏在致辞中表示,目前,西安体育学院已有包括大学生记者团、“动感之声”广播台、《锋尚西体》、微博协会等4家校园媒体加入了陕西高校传媒联盟,并有很多学生记者先后在联盟举办的多项活动及比赛中获奖。今后,西安体育学院的校园媒体将继续依靠陕西校媒联盟这个大平台、大家庭,与各个会员媒体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陕西校媒联盟于2010年成立首届主席团,为陕西高校校园媒体、校园媒体人搭建一个交流联谊的平台和成长成才的舞台。联盟先后组织和参与了“华山论剑”、“城墙行走”、“中欧青年周”、“西安世园会”、“行走华清池”、“探访太白山”,以及“微电影节”、“校园媒体交流会”等活动,同时输送选派了一大批学生参加了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全国两会以及汶川行走、井冈山行游等全国性活动。

【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