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举行

2018-04-1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沈阳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CISS)近日举行了特色课程展示暨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辽宁省内各地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员和子女走进学校,深入了解学校特色,领略校园风采。

    CISS由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政府教育部与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创立,是加皇教育集团在东北地区设立的一所国际学校。加皇教育集团致力于中加两国教育合作,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建设了30多所国际学校。

    在当天的活动中,参观者既有已经在学校就读的学生家长,也有从全省各地闻迅赶来的在辽外籍人士,他们中很多人一直被东北地区缺乏高品质的国际学校所困扰,有些人只好把孩子送到了外地就学。一名家长称,高水平的国际教育,对一个地区的国际化发展是至关重要的。当我们决定在辽宁投资发展的时候,这也是我们关注的一项内容。我们需要一所能够为在辽宁工作的外籍人员子女提供优质教育,并能与国际课程接轨的国际学校。

    据介绍,CISS是一所15年一贯制学校,设有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和幼儿园,面向外籍人员子女,实行以英语为基础的先进的加拿大课程体系,由具有专业教师资质的外籍教师开展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以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国际型人才为根本宗旨。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