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名大学生赴新疆皮山实习支教

2018-04-0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磊 王海涵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见习记者 王海涵)3月25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皮山县安徽职业学校礼堂,来自国内22所高校的109名大学生、安徽援疆指挥部及县有关学校负责人济济一堂,由安徽援疆资金实施的大学生实习支教计划正式启动。

  据悉,皮山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全覆盖政策实施以来,在安徽援疆项目支持下,通过组织教学培训、读写活动、下乡送教等形式,相关工作扎实推进。随着教学工作深入推进,师资短缺问题凸显。安徽援疆指挥部结合受援地实际需求,于2017年年底会同皮山县委、县政府统筹安排、密切合作,积极协助皮山县教育局赴内地招聘实习大学生,并一次性安排援疆资金300万元用于支教及后勤保障工作。

  据介绍,安徽援疆指挥部将后续跟进,组织援疆教师对新到岗大学生进行业务培训,帮助他们适应环境、了解教学工作要求,努力为皮山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贾志强】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H5频道
图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