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上海上港客胜蔚山现代提前出线

2018-03-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3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今晚上海上港队在2018亚冠联赛F组第四轮比赛中客场1:0力克韩国蔚山现代队,至此上海上港队4战3胜1平积10分提前出线,而赢得小组头名身份也只是时间问题。

    本场比赛之前蔚山现代队1胜2平,全队极其希望在主场战胜上海上港,争取小组出线的有利位置,而此前两队上海作战,蔚山现代队在主队全面压制下仍然带走1个客场积分,实力不容小觑。不过上海上港在中超联赛2战2胜以10个进球0失球优异战绩领跑,全队状态正是神勇。

    主帅佩雷拉排出的首发阵容略显托大:攻防枢纽艾哈迈多夫和锋线尖刀武磊都在替补名单,吕文君和林创益首发出场,这样的轮换阵容在上半时并未给对手造成实质性威胁,只有奥斯卡两个任意球让对方门将紧张,而蔚山现代前锋丰田阳平的空门不进也让上海上港逃过一劫。

    眼见情形危险,佩雷拉在下半场用艾哈迈多夫和武磊换下林创益、吕文君,以加强攻势,比赛第49分钟,埃尔克森挑传胡尔克,后者强行突击沿着右路一直杀入禁区横传,中路跟进的埃尔克森推射破门,帮助上海上港队获得领先。

    比分落后的主队从此开始猛攻,但上海上港队防守严密,蔚山现代的攻势有惊无险,颜骏凌的扑救也力保球门不失,终场前武磊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他的头球被门柱拒绝,最终上海上港队在客场取得一场艰难胜利。

    本组上海上港4战10分,同居第二的蔚山现代和墨尔本胜利都是4战5分,因此上海上港出线已成定局。

    “我们今天比赛的上半场表现不是很好,幸运的是我们前45分钟没有丢球,半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给我们重新部署,让我们集中注意力,克服体能问题,去全力比赛。”被评为本场比赛MVP的胡尔克说,“下半场我们有了进球,最后取得了这场的胜利,我其实并不在意我个人的数据,只要球队能够最后赢球,现在我们可以专注于下一场中超联赛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