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VR遇上过山车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日夜狂欢过大年

2018-02-1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麦念萍 林洁

    中青在线广州2月17日电(麦念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林洁)坐上过山车,戴上VR眼镜,即可在风驰电掣与失重感中,“穿越”进入到另一个“魔法世界”。从大年初一开始,长隆全新推出“飞马VR过山车”,这是广州首个超大型VR过山车。记者今天从广州长隆欢乐世界获悉,即日起到2月25日(大年初十),广州长隆欢乐世界迎来《捉妖记2》动画巨星胡巴施展法术打破虚拟与现实的界限,还有大型“欢乐大巡游”、数十种老少咸宜的顶级游乐设施,春节期间更是每晚开放夜场,美轮美奂的新春灯会,满足所有大小朋友的欢乐梦。

    据介绍,长隆欢乐世界对原有的“飞马过山车”进行升级,全新推出“飞马VR过山车”。与以往的过山车相比,游客可以戴上VR眼镜,边领略过山车的风驰电掣与失重感,边体验超现实的逼真景象,女巫、绿巨人、魔法、古堡……众多魔法元素应接不暇。全身心投入眼前这个虚拟却又无比真实的世界,很多年轻游客大呼过瘾,“紧张与刺激的极致体验!”

    要说本土最受欢迎的动画明星,非胡巴莫属。由其主演的《捉妖记》一举打破当年票房纪录,成为“国民萌妖”,新春期间,万人迷萌妖胡巴也将现身广州长隆欢乐世界,跟大家合影、互动、搞怪卖萌,鬼马逗趣。拥有胡巴法术“加持”的长隆欢乐世界处处充满神奇,网罗“自由落体”等六大神奇“法宝”的“欢乐小镇”、包括“过山车新典范”火箭过山车在内的六大经典过山车。

    另外,长隆欢乐世界的四维影院春节全新上映4D电影《萌宠当家》。不同于《小鬼当家》,这次“保卫家园”的换成了一群萌宠,小猫、小狗、斑点猪、宠物鼠、金刚鹦鹉等海陆空总动员,运用智慧和灵巧打败图谋不轨的大坏蛋。还有爵士舞、现代舞、旗袍伞舞、摩尔多瓦裙摆舞等各式舞蹈,以及舞狮、舞龙、陕西盘鼓、说唱、轮滑表演等数十个节目演不停;萌趣的“汪星人”,以及长隆东道主卡卡虎等都换上新衣,在热闹缤纷的“欢乐大巡游”迎接八方游客。(完)

【责任编辑:齐琪】

1 2 3 ... 7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