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南航预计承运旅客22万人次

2018-02-1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南宣  林洁

  中青在线广州2月15日电(南宣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林洁) 2月15日是春运第15天,也是中国人最重视的除夕日。今天,南航预计将执行航班1500班次,预计运送旅客22万人次。自春运以来,截至今天,南航已累计运输旅客425万人次,同比增长6%。其中,国内航班旅客约占83%,国际航班旅客约占17%。

  当天在广州白云机场,南航承运旅客近8万人次,旅客量已较前几日的高峰期有所减少,其中从广州前往阿姆斯特丹、曼谷等地的国际航班、从广州前往常德、绵阳、三亚、海口等地的国内航班满座。

  春节假日期间(15日至22日)也是全家出游的好日子,广州前往沈阳、海口等地航班仍有五折以下优惠价格。海口至广州、昆明至广州、乌鲁木齐至广州深圳、哈尔滨至广州深圳有优惠折扣。国际航线方面,目前广州至清迈、悉尼等热门旅游目的地还有少量余票。

  为了让旅客在除夕日乘坐航班时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南航准备了丰富的“客舱年夜饭”。今天的航班上,南航将为旅客提供饺子、元宵、年糕等传统年味食品,打造云端年味美食餐厅,为节日期间出行的旅客送上佳节祝福。

  年三十至正月十五期间,南航还将在各地航班上推出具有地方特色和喜庆主题的餐食,比如从广州出港的航班上准备了双喜临门(切片腊味饭)、年年有鱼(红烧鱼块)。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