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佳宇:试图冲击金牌,给自己打100分

2018-02-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刘佳宇赛后接受记者采访。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慈鑫

  中青在线韩国平昌2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慈鑫) 在今天上午刚刚结束的平昌冬奥会女子单板滑雪U型槽比赛中,中国选手刘佳宇夺得银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的第一枚奖牌,也是中国单板滑雪项目的第一枚冬奥奖牌。赛后的刘佳宇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她表示自己今天曾试图在第三套动作上冲击金牌,不过没有如愿。她说自己给那套动作打100分。

  刘佳宇参加了三届冬奥会终于圆了奖牌梦,她希望这能够激励更多的中国年轻人去参与单板滑雪。这是一项非常有魅力的运动,最重要的是你对单板滑雪的热爱和能够享受到其中的快乐。深爱单板滑雪的刘佳宇表示自己会一辈子与滑雪相伴,不过眼下暂时还没有考虑过是否继续参加2022北京冬奥会。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