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菏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02-1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2月8日-10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菏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开幕式。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到会并讲话。

    孙爱军代表菏泽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向全市广大青年提出四点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始终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争做有志好青年;要锤炼高尚品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德好青年;要勤学善思笃行,主动到基层一线磨炼意志、炼就本领,争做有才好青年;要勇立时代潮头,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争做有为好青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团的各项改革工作,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各级党委要从确保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的政治高度,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为广大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刘少华代表团山东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牢根本任务、紧扣中心大局、竭诚服务青年、推进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王新国代表共青团菏泽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市直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200余名团代表参加开幕式。

    2月10日,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通过了《共青团菏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菏泽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35名委员、18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菏泽市第十六届委员会。

    随后,召开了共青团菏泽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团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团菏泽市委常委由11名同志组成,王新国当选为团菏泽市委书记。(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