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今日迎来客流历史新高

2018-02-1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芳

    中青在线深圳2月10日电(毛卫国 蔡立超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芳)随着春节的不断临近,深圳三大火车站客流量不断攀升。记者获悉,2月10日,深圳北站迎来客流高峰期,当日发送旅客近30万人,深圳站及深圳东站两站当日发送旅客16.3万人次,创下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

    据介绍,截止2月10日18时,深圳北站共开行248.5对列车,其中广深港发送51587人,当日全站发送旅客292807人。春运十天,深圳北站共计发送旅客148万人次。截止2月10日14时,2月11日到15日期间从深圳北站出发,除广州、南京、上海、杭州方向有少量余票,其他方向车票已经基本售完。

    而据深圳火车站提供的数据,2月10日深圳站发送旅客12.0万人次,其中长途旅客5.1万人次;深圳东站发送长途旅客4.3万人次;两站共计发送旅客16.3万人次,其中长途旅客9.4万人次。去年春运的单日最高旅客发送量为14.9万人次,截至目前,今年的单日最高旅客发送量较去年增长9.4%,创下单日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