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专业教学资源库预验收会议召开

2018-02-0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潇君

    中青在线讯(董潇君)近日,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主持的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预验收会议在广州举行。会议邀请了多名资源库项目建设指导专家对资源库的验收及应用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培训。来自全国17所院校的资源库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与建设的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玫瑰对高分子资源库的建设与应用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职业教育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于2015年6月获得教育部正式立项,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担纲并联合28所院校、30家知名企业、6家著名行业协会共同建设,在高分子资源库建设和应用中,始终以学生为主体、关注学生成长,不仅关注学生专业知识的学习,而且从素材资源、专业课程、频道栏目、微信平台四个方面融入思想教育,对学生进行“四位一体”的思想教育和引导,切实将思想教育贯穿资源库项目的整个建设应用之中。

    与会专家对资源库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重点解读了国家职业教育专业资源库验收文件,指出要进一步突出资源库的职业特色、培训功能及创新创业功能,着力培养学生的正能量之心、传承之心、进取之心、创新之心,切实将思想教育贯穿了整个项目的建设应用之中。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