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聚英”论坛暨环球英才年会举办

2018-01-3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杜沂蒙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杜沂蒙)近日,由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主办,中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和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支持的“2018‘聚英’论坛暨环球英才年会”在北京举办。

  本次“聚英”论坛围绕“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战略思想,致力于为新时代引才引智发现新机遇,创造新举措。论坛邀请专家、部分省市外事招才引智相关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留学生代表,以“高端专家引进与培育核心竞争力”和“青年英才引进与培育新产业新动能”为主题,展开高端分享和对话。

  据了解,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作为从事国际人才交流的全国性社会组织,旨在以人才强国战略为指导,促进人才、技术和高新项目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贾志强】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H5频道
图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