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团员忙除冰 天寒地冻暖人心

2018-01-2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中青在线南昌1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1月28日下午,团南昌市委紧急招募近60余名青年志愿者和蓝天、蓝豹救援队等青年社会组织,组建了青年突击队在红谷滩新区红谷中大道、丰和中大道、庐山南大道等主要交通要道开展除冰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对街道、社区被冰冻压断的树枝进行清理,保证行人出行安全。

    志愿者们热火朝天清理树枝身影成了一道道流动的风景线。经过三个小时的奋战,许多道路两边的断枝得到了有效清除,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全、顺畅、良好的出行环境。

    团南昌市委书记盛炜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天气,团南昌市委积极行动,通过下发紧急通知、网络招募等形式,紧急动员南昌市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开展系列志愿服务行动。

    南昌市各级团组织也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在主要路段、桥面、社区等处,亮出团旗、亮出身份、亮出形象,清除积雪、铲除冰冻、清理树枝、爱心慰问,为路面交通的安全畅通、行人出行的安全方便做出积极贡献,赢得群众纷纷点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无私奉献、勇于作为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