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助推雄安服装产业转型升级
雄安新区中小学生校服将进行专业设计

2018-01-2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朱洪园

  中青在线雄安1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朱洪园) 今天上午,记者从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1月25日,“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隆重举行。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全面阐述了在雄安新区研究推广中小学生校服的重大现实意义;希望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北京服装学院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建好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研究中心;希望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研究中心主动作为,把握大局,抓住机遇,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马胜杰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北京服装学院在研究全国中小学学生装(校服)领域的学科特色、专业基础和研究力量等方面的优势,明确表态北京服装学院将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动员和调度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和力量,全力以赴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新区教育三年提升计划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容城县委书记商少璞说,成立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研究中心,是助力容城教育三年提升计划的实际举措,助推容城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积极探索。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