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江苏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召开
江苏省委常委郭文奇出席并讲话

2018-01-2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频萍 李润文

  本报南京1月23日电(杨频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今天下午,共青团江苏省委召开十四届八次全会。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在肯定了过去一年江苏省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后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江苏省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全省青年围绕中心、找准定位,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思想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团的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在把握主线、融会贯通上用劲,在突出共青团特色、增强针对性实效性上深入,在推动中央和江苏省委决策部署落实上发力,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郭文奇指出,要强化组织动员,引领青年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在创新创业创造中开拓进取,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展现担当,努力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强化联系服务,始终坚持服务青年的工作导向,扩大联系青年广度深度,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积极兴办青少年实事好事,不断满足广大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强化自身建设,保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高度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切实转变作风形象,不当“青年官”,当好“青年友”,把共青团建设成为广大青年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有难靠得住的“青年之家”。

【责任编辑:黄易清】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H5频道
图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