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吉林省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01-2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培莲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近日,团吉林省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整体工作,研究了共青团吉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吉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

  会上,团吉林省委书记程龙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是吉林共青团改革攻坚年和从严治团推进年。一是突出“强三性”,牢牢把握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主线;二是突出统筹联动,深化改革攻坚;三是突出服务大局,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四是突出服务青年,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五是突出从严治团,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程龙强调,2018年吉林省各级团组织要抓好三项重点工作和四方面结合。三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要在学懂和弄通上下功夫;二是抓好共青团改革攻坚,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工作方法和干部作风;三是抓好吉林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筹备,要推选好代表、开展好调研、营造好氛围。四方面结合则是,一要与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加强团的领导机关党的建设相结合;二要与深化“项目化”工作成果相结合;三要与推进团的阵地建设相结合;四要与落实新时代“从严治团”要求相结合。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市、县两级团委班子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读书班”。此外,还对2017年度吉林省共青团先进工作单位和工作创新项目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黄易清】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H5频道
图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