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州48名省管干部落马

2018-01-2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裴江文

  本报贵阳1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裴江文)贵州省纪委监察厅今天下午通报,2017年贵州省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37571件,党政纪处分17857人,其中48名省管干部在去年反腐中落马。

  2017年,贵州省纪委监察厅在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中,发现问题1709起,处理2254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1733人。

  2017年贵州继续强化民生监督工作,开展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着力发现和纠正扶贫工作不务实、不扎实、不真实,搞数据脱贫、虚假脱贫等突出问题。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中,贵州省各级民生监督组共立案12900件,党政纪处分13042人,移送司法机关190人。在对贵州省委省政府扶贫专线等交办及审计发现的267个问题线索进行挂牌督办,共处理248人。

【责任编辑:黄易清】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H5频道
图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