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25至29日召开

2018-01-2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田文生

    中青在线重庆1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田文生) 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25日至29日召开。

    今天召开的发布会上透露,此次会议拟安排七项议程,其中包括选举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参会人员规模约1100人,将邀请部分市民代表旁听大会。

    会议期间,会场驻地将使用电子报到系统和考勤系统,及时统计委员参会履职情况。

    本届重庆市政协委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具有比较合理的整体结构、具有比较适当的进退比例、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其中,中共委员占39.1%,非中共委员占60.9%。少数民族委员占6.8%,女性委员占24.3%,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占5.3%。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委员占了97.1%,具有高级职称的委员占了41.6%。新提名的委员占54.3%,补充了各行各业近几年来涌现出来的新的代表人物和一批相对年轻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