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企业家参与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2018-01-2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强

    中青在线福州1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强) 发放“两癌”救助金316.32万元,救助“两癌”贫困妇女1107名。这是福建省女企业家联谊会2017年组织女企业家参与公益活动的成效之一。

    据福建省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程璇介绍,2017年该会还承办了福建省妇联“健康与美丽同行—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1000名爱心人士参加了为爱奔跑,募集善款851.47万元。

    此外,福建各级女企联积极参与 “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和 “百企帮百村”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福州市女企联组织开展了“海峡两岸各界妇女共植‘巾帼林’活动”;厦门女企协发起了捐建平和三径小学科教楼的慈善活动,赴将乐县井垅村开展扶贫、考察活动,给贫困家庭送去慰问品,与村干部交流“精准扶贫”项目的对接;三明市女企联参与“春蕾计划”、扶贫济困活动;龙岩市女企商会与连城县李丰村签定“结对帮扶”协议,开展帮扶助学、灾后重建等公益活动;南平市女企联在全市范围内发动广大女职工为患“两癌”母亲每年每人捐款一元钱;晋江市女企联组织了30多名女企业家捐款100万元,定向扶持建宁县10个贫困村;宁德市女企联开展“爱心联盟助学、情暖万家助困、慈善幸福院建设、重阳尊老敬老、节日慰问驻军”等公益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