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反映南宁青年创业电影《完美绅士》开拍

2018-01-2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张汇玲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1月19日,首部反映广西南宁青年创业故事并于南宁拍摄的电影《完美绅士》开机,该片预计2018年播出,将对宣传南宁本土文化起到推动作用。

    据介绍,该电影讲述了一位奋发图强后成为超模的南宁男孩,与一位因国际礼仪问题而丢失东盟大单的地产公司老总共同创业,创立私人定制品牌,获得事业爱情成功的故事。影片反映出两名南宁青年在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一带一路”大环境下,完成从事业成功到完善个人修养的过程。

    该片制片人、总策划、总编剧殷万滨表示,虽然他是外地人,但在南宁生活6年,已经融入到了这座国际化的城市中,见证过六届东盟博览会的举办。该影片不仅体现南宁企业家敢做善成的精神,更将充分显示南宁这座绿城的城市风光,届时青秀山、邕江、琅东区、五象新区、南湖公园、人民公园等城市风光将以全新姿态进入全国观众的视野。

    电影《完美绅士》由南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西雅元慧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南宁文视广告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导演为台湾著名导演何九明先生,导演制作过《神雕侠侣》《笑傲江湖》《鹿鼎记》等40多部电影电视剧。男主演由电影演员张沐生和中国超模姚阳和梁策担任,女主演由关珊望楠、凌晨、雅元担任。制片由中国著名广告人殷万滨担任,并和南宁市文联副主席唐志伟共同总策划。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