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者大会”召开
300多名医生获得“年度好大夫”称号

2018-01-2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伟

    中青在线北京1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伟)今天,在好大夫在线与《健康报》社联合举办的“领航者大会”上,300多名医生获得“年度好大夫”称号。这些大夫的获奖原因并不是来源于行政管理机构,也不是来源于同行的评议,而是完全来源于他们通过互联网服务的每一位百姓。

    据介绍,截至2017年,单以好大夫在线平台的统计数字显示,已有超过17万名执业医师开通个人网站,大夫通过互联网平台提供的咨询、转诊及远程医疗服务次数超过1.6亿次,近三年以每年超过50%的速度在增长,加上部分线上发起、线下服务又返回线上的患者反馈,目前好大夫在线获得了超过450万条患者反馈,这海量的反馈就是“年度好大夫”的评选基础。

    为了真实还原线上场景的真实性,健康报移动健康研究院与好大夫在线合作,对所有数据进行了真实性校正,保证对医务工作者一年的工作努力给出真实评价和信服回报。为了丰富对服务质量的评价维度,以及让评价结果更加接近患者的真实体验,相较于2016年,2017年的数据分析中特别加入了“线上服务及时性和线上服务患者满意度”两个新维度。

    好大夫在线创始人兼CEO王航称,在医疗领域,为服务买单的时代正在到来。2017年度,好大夫在线平台上的17万名注册医生总共服务了1012万名患者。在提高医疗服务数量方面,互联网工具成果显著。一方面,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老百姓越来越愿意为服务买单,尤其是优质的服务;另一方面,优秀的大夫也通过线上的服务获得了优厚的阳光经济收入。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