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举行
5000余名“芙蓉工匠”竞技能赛风采

2018-01-2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国胜

    中青在线讯(张少利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国胜)1月1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25个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总开幕式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出席并宣布开幕,湖南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吕志纲、湖南省经信息委总经济师熊琛、空装工管局孙副局长、长沙航院院长朱厚望、党委书记陈勇等领导出席,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主持开幕式。

    蒋昌忠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湖南职教应更加注重培养质量和服务能力,做强中职,做优高职,培养一大批适应湖南省产业转型升级需要的、高素质的“芙蓉工匠”,为湖南产业发展腾飞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竞赛组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余伟良介绍了竞赛组织工作情况,此次技能竞赛规模盛大、阵容喜人,从16日开始到20日闭幕历时5天,全省将有40个赛点、96个赛项陆续开赛,届时84个代表团、5375名选手将激烈角逐,竞技能赛风采,争当技术标兵,争取代表湖南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更好服务制造强国。

【编辑:产娟娟】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