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他美、诺优能系列新品上市

2018-01-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伟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伟)近日,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宣布,旗下通过配方注册的爱他美卓萃、爱他美和诺优能三个系列的新品正以全新形象陆续在国内上市。

    按照有关规定,自1月1日起,在我国境内生产或向我国境内出口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应当依法取得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证书,并在标签和说明书中标注注册号。

    2017年8月,达能纽迪希亚在中国市场官方进口并销售的三个系列奶粉已顺利通过国家食药监总局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注册,是首个完成旗下品牌全系列在售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注册的外资企业。

    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中国区总经理谢伟博表示,“虽然我们的产品包装根据配方注册要求进行了更改,但配方设计和品质保持不变。希望妈妈们继续信任和支持爱他美和诺优能品牌。”

【编辑:董志成】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