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国际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温暖”来袭

2018-01-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春蕾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春蕾)1月16日-19日,北京国际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开幕首日就吸引了来自10个国家以及地区、超过3000名专业采购商在现场进行交易。据悉,此次交易会由奢求(北京)展览有限公司主办。

    每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简称BIFE)被誉为全球裘皮贸易链的首站,占据皮草市场半壁江山的皮草企业都集中呈现新一季的重磅新品成衣、创新工艺、技术等,从裘皮服装、原料制品、燃料化工、机械设备、辅料配饰和行业媒体等各产业环节,每一件展品背后都标志着皮草全产业链在未来一整年的消费趋势。

    Fushion Night皮草时尚之夜囊括了NAFA杯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暨2018 IFF REMIX大赛中国预选赛的决赛,以及4家国际皮草企业的2018年度流行趋势。

    除主展会、主秀场之外,本届交易会还为皮草独立设计师分设的全新发布推广平台“COLOR ZONE”,数十位皮草新锐设计师带来了他们的成衣、工艺等,以静态展、workshop的形式呈现皮草独特的设计魅力。

    本届交易会的行业创新论坛首次与象志约你看世界合作,不仅带来了俄罗斯联合拍卖行全球首次境外拍卖紫貂,还有三场文化、传承、新模式的高峰论坛以及裘文化长廊,意在以前瞻思考引领行业理性发展与转型升级,并为行业企业搭建平台,碰撞思想、对接合作、嫁接资源。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