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科技在京发布“人工智能直饮机”

2018-01-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诗楠

    中青在线讯(刘诗楠)1月17日,由环保部中华环保联合会、北京爱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直饮水杂志社共同举办的“健康中国·共享直饮水源”启动仪式暨“零瓶行动·爱护地球”公益活动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由中国首创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水芯片、世界级直饮水技术研发而成的爱喝人工智能直饮机,该产品的面世是人工智能科技进入生活服务领域的重要体现。

    爱喝科技CEO燕青在活动上表示:“爱喝人工智能直饮机具有人脸识别、近场感应、无人零售茶饮等高科技功能,爱喝的使命是通过互联网连接人、水、生活,让每一位中国人喝上安全直饮水,爱喝将成为城市基础设施生活服务的一部分,这样人们就可以随时随地饮用鲜活的直饮水”。爱喝将积极构建全场景下的直饮水生态圈,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社会产生价值。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文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邓瑞德、中国疾控中心环境与健康所研究员鄂学礼、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王占生等专家学者在活动上对于爱喝科技推出的智能直饮机产品和服务给与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爱喝科技以用户为出发点,构建了一个令人瞩目的商业新业态。同时,专家们呼吁为保护生存环境,应减少使用塑料瓶、塑料桶装水。

    活动上,中华环保联合会与北京爱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零瓶行动·爱护地球”公益活动,并成立爱喝环境基金,用于推进“爱喝城市共享水源”的公益活动,唤醒民众环保意识。

【编辑:李伊涵】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