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联通“全国文明单位”揭牌 发布八大文明升级

2018-01-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超 林洁

    中青在线讯(樊超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近日,广州联通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暨2018文明升级新风礼,正式发布2018年广州联通八大升级。广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冯建标为广州联通“全国文明单位”揭牌。

    据了解,2018年,广州联通计划结合“政治文明”、“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积极响应文明新风建设,以便民惠民举措带动经营业务全新启航,实现以党建工作、质效发展、绿色网络、互联网+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志愿服务、用户感知、数字城市等八大升级领航公司发展。

    广州联通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市场地位不断增强,主营收入连续8年保持增长,收入和利润规模连续保持联通系统地市分公司全国第一。2018年,广州联通将紧抓国家宏观环境带来的行业新机遇,由“传统封闭”的电信运营模式向“高效开放”的互联网运营模式转型。

    2018年,广州联通将持续提升4G+网络覆盖深度及厚度,快速支撑新型业务需求;积极部署5G试验网,深入研究5G测试与业务应用,加快本地基础网络架构完善,为5G承载奠定基础;将快速部署覆盖全市的NB-IoT物联网,支撑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慧行业等应用。

    此外,2018年,广州联通还将聚焦消费升级、多维视频、家庭场景、数字营销、新零售等创新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前沿、更贴心的产品,满足用户日益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

    2018年广州联通还将在数字城市的大趋势下,将重点发展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呼叫中心等业务,全方位升级创新业务能力,助力建设数字广州。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