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虚拟现实产业创新者峰会将在京举行

2018-01-1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肖成龙 袁贻辰

    中青在线讯(肖成龙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袁贻辰)为了推动VR/AR产业在硬件、内容及应用层面的落地,对接B端资源,助力传统产业向新商业形态升级,鼓励科技创新力量崛起。2018年1月19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石景山区科委、中关村石景山园管委会指导,青亭网主办的2017全球虚拟现实产业创新者峰会将在北京开幕,峰会现场邀请众多大公司、专家学者、资本大咖、产业代表们共同探讨VR/AR发展大计。

    本次峰会将颁布年度产业报告白皮书、颁发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VR/AR青亭奖、精选优秀企业暨美国CES之后新产品国内首秀及展示交流,现场设置VR/AR产品体验区,体验美国CES展后众多精选VR/AR新产品国内首秀。

    作为峰会压轴大戏,年度中国VR/AR青亭奖颁奖典礼现场将公布8大奖项: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奖、年度最佳投资机构奖、年度最佳创新公司奖、年度最佳影响力企业奖、年度最佳商业应用奖、年度最佳硬件奖、年度最佳交互设备奖、年度最佳营销奖,表彰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人物及企业。

【编辑:李伊涵】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